潘粤明车祸后复工 爱妻董洁做看护(图)
2009年06月30日 09:48新京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潘粤明车祸后复工 爱妻董洁做看护(图)

早前,潘粤明车祸恢复后与娇妻董洁散步秀恩爱(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记者从电影《天安门》剧组获悉,5月中旬发生车祸导致肺部重伤的潘粤明前日下午已经复工,为年度献礼片《天安门》进行最后的补拍工作。据介绍,潘粤明目前身体的状况依然不佳,完全康复尚需一段时间。为了不增加他的身体负担,此次《天安门》的补拍十分简单,他只需摆几个POSE,顺带和其他主演合影即可。

据《天安门》剧组工作人员介绍,在影片拍摄现场潘粤明看起来精神还不错,虽然行动看起来有点迟缓,但他和现场工作人员还是有说有笑,可能是出于安全考虑,妻子董洁也一直陪护在身旁。此外,为防止影响到伤处,潘粤明的行动依然小心翼翼,有意思的是,这刚好符合他在片中80多岁老人的形象。面对工作人员询问,潘粤明乐观地表示:“是不能剧烈运动,不过我现在小心谨慎,可是为了以后生龙活虎做准备。”

另据导演叶大鹰介绍,《天安门》的后期制作即将完成,影片将在9月初公映,正式的预告片将会在7月上映的《哈利?波特和混血王子》放映前看到。

>>  热点图片推荐:

 

相关报道:

潘粤明车祸后恢复神速 和董洁外出秀恩爱

潘粤明因驾车戏受伤 预计一个半月可出院

潘粤明发生车祸肺部受伤 董洁着急难过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杨林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