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司机酒后驾车冲进夜市 致2人死亡(2)
2009年08月07日 08:16黑龙江晨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伤者至今心有余悸

19时许,记者来到鸡西矿业总医院骨外科,见到了其中一部分伤者。“路虎”撞伤的第一名女孩也在接受治疗。

路虎车第一个撞伤的女孩今年19岁,名叫万静。或许是事故中造成的伤害对她的影响太深,万静并不愿做太多回忆。与她在同一个病房接受救治的还有表妹张强。张强后来被路虎车撞伤左脚的踝骨,右腿、右脚大面积擦伤、挫伤。

和家人一起护理两位姐姐的张双是这个事件的目击者之一。张双回忆说,“当时,我和表姐在桥头一家麻辣烫摊床前买东西,这辆路虎是从北面的坡路上冲到我俩身边的。表姐的右脚被车轮撞伤,周围很多人让我拦住车,我就冲到路虎车前面……”

张双说,表姐后来自己坐上了路虎车后座,她立即给父亲打了电话。几分钟后,张双的父亲和姐姐张强赶到现场。父亲将表姐背下车后,张双在前面引路,准备到桥南侧打车去医院,姐姐张强跟在父亲后面。当一家人走出四五米时,张双突然听到背后一阵发动机的响声。张双回头时看到,姐姐张强被路虎车撞倒在 地上。车辆撞倒张强后并未停止,而是向桥台阶冲去。

与张强姐妹俩在一层病房的还有贺英、李国福。贺英是从恒山区来鸡冠区打工的,昨天找朋友吃饭遭遇了这场车祸。车祸中,贺英的胯骨骨折。另一名伤者李国福锁骨和肋骨骨折。

住在六层骨科病房的夏世国是夜市的一名业主。37岁的夏世国是个残疾人,平时和妻子在夜市靠卖毛蛋为生。事故发生时,他刚送完外卖骑车从桥南侧往回赶。路虎车迎面将夏世国撞倒的同时,又将身边一名中年男子当场撞死。失去平衡摔倒在地的夏世国被车轮带进车下,整个车低盘从他背部划了过去。夏世国的背部被刮得面目全非。

目前,鸡西市官方没有给出所有被撞人员名单,根据记者掌握情况,鸡西矿业总医院和鸡西市人民医院共收治伤者26人,其中有7人住院治疗,另有3人留院观察,其余轻伤患者均已出院。

官方没有透漏两名死者任何信息。根据目击者讲述,死者为一男一女,都是过路人。

鸡西成立调查小组

事故发生后,鸡西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立即通报有关领导和部分。鸡西市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赶赴现场,迅速组织卫生等部门抢救伤员、控制现场及肇事司机,开展事故调查。

鸡西市交警和巡警共80余名警力组成现场救援组对事故现场实行交通管制,控制保护现场,疏导车辆。消防部门对肇事车辆下的液化气罐进行安全处理。

30分钟后,事故中的伤者全部入院接受救治。肇事司机被警方带回审问。

根据鸡西市事故调查组提供的情况通报,事发当天,张喜军酒后驾驶车牌号为“黑G-96G17”的越野车,行驶至鸡西市跃进街跃进桥桥头时,轧伤一行人右脚并与其发生争执,导致大量市民围观。当伤者及其家属上前与张喜军理论时,张喜军向后倒车,又碰伤一名市民。随后,张喜军驾车向前冲出10米左右,围观者中一人当场死亡,多名市民受伤。另一名伤者在送往医院后因医治无效身亡。

目前,肇事者张喜军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酒后驾车“入刑”之争

相关报道:

杭州警方通报被撞少女系在斑马线外被撞身亡

王传涛:保时捷撞死打工女 呼唤交通重典时代

打工妹在杭州爱心斑马线旁被保时捷车撞死

大货车撞啤酒车百箱啤酒遗撒 6人受轻伤

丈夫无证驾车撞护栏致妻子死亡被判缓刑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