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已杀到2万元 中国低价微型车路在何方
2009年10月21日 13:16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国庆期间,奇瑞的4S店更是给出了4千元的优惠,这使得奇瑞QQ3的售价直降至2.68万元,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最便宜”车型。这进一步证实了外界对QQ的判断:他们已经面临着激烈的竞争。

QQ最低2.68万

中国低价微型车路在何方

事实上,这款在中国市场极具知名度的车型近年来正想尽办法,让消费者能够继续选择它,也能够让更多的人关注奇瑞的其它车型,或者考虑瑞麟等更高端的产品。

先后获得几年微型车销量冠军之后,如今的QQ相信自己只要保持价格优势,就能够演绎可以比肩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桑塔纳[综述 图片 论坛]等前辈的神话。与QQ抱有同样希望的,还有吉利熊猫、比亚迪F0、长城精灵[综述 图片 论坛]等诸多车型。

虽然起步最晚,但是比亚迪F0推出后迅速占领一部分市场,并且增长速度很快。比亚迪给出的数据是,到2009年9月,比亚迪F0当月的销量过万辆,成为销量最好的微型车之一。

比亚迪F0

比亚迪F0

事实真的会如愿景般美好吗?

单从用户规模上看,他们当然有理由乐观。作为能够满足基本应用的超低价微型车而言,对于收入不高的普通家庭须臾不可或缺。在上半年销量排行中,这几款车的表现都相当不错。仅仅因为人们想要以一个较低的价格买到一款汽车。而且事实上,这个价位段可供选择的车型虽多,但其实大多大同小异。

奇瑞QQ3

奇瑞QQ3

不过此时,各种微型车已经很难在价格上拉开差距,一款微型车的受欢迎程度开始取决于外观和配置的丰富程度。但是,在这一微型车世界中,人们觉得能以优惠的价格开上汽车的时候,有一个问题显然被忽略了,那就是安全。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