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被“判”拘留5天 暂缓执行
2009年07月28日 13:26新京报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京报即时报道(记者 王姝) 北京市交管局今日消息,演员周杰上月2日所涉的高碑店北路交通事故,朝阳交通支队已做出处罚,超速、逃逸等交通违法行为合并处罚后,周杰被处以五日行政拘留;扣21分;罚款2200元;扣留驾驶证。

26日晚7时,周杰曾到朝阳交通支队接受处罚,对于“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他表示将向朝阳区政府提起行政复议申请,同时向朝阳交通支队递交了《暂缓执行行政处罚申请书》。

目前,周杰“5日行政拘留”暂缓执行的申请,已被交管部门接受,但另三类处罚即扣21分、罚款2200元、扣留驾驶证,仍将依法执行。

相关图片:周杰被指醉酒驾驶无牌奔驰撞翻出租车

相关链接:

演员周杰驾奔驰撞车事故鉴定出炉 疑超速

演员周杰驾奔驰撞车事故鉴定出炉 疑超速

周杰驾车撞人车祸现场

本报讯 (记者耿小勇 王姝)6月2日凌晨,周杰驾无牌奔驰与出租车相撞,出租车内3人受伤。事发后,北京市交管局介入调查。昨日,本报记者获得了交管局交通事故鉴定中心对两车事发时“行驶速度”的鉴定意见:周杰所驾奔驰车“瞬时速度高于78.8公里/小时”,出租车“瞬时速度不高于32.2公里/小时”。(新京报)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  热点图片推荐:

 

相关报道:

周杰被指醉酒驾驶无牌奔驰 撞翻出租车

周杰细说车祸门表现激动 曾经想过自杀

周杰弃车逃跑追讨大奔损失 状告出租公司

周杰申请复核称的哥严重过错应负主要责任

周杰“车祸门”续:有可能面临终身禁驾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姝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