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排量2.0L及以内中大型车 有面子更环保

2013年09月10日 06: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乳酸君

一汽-奥迪A6L TFSI

厂商指导价:38.3-44.66万元

市场优惠幅度:6-8万元

在了解了中国人的骄傲红旗之后,不得不提到另一款在国内豪华车市场所向披靡的车型——奥迪A6L,从引入国内生产以来,它几乎成了这个级别的代名词,最畅销、最成功的修饰词都不为过。在经过全新换代之后,风格较上一代大有改变,变得更年轻、更运动了,但这也让奥迪A6L在延续传统的同时,开拓了更多的新领域。

目前国产奥迪A6L有多种动力提供,在采用全新命名规则后分别有TFSI、30FSI、35FSI和50TFSI四种不同的动力级别,可匹配多种变速箱。我们推荐的车型为A6L TFSI系列,搭载我们很熟悉的EA888系列2.0TFSI发动机,但相比奥迪其他车型是属于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32kW和320N.m,有6速手动和模拟8速CVT两种变速箱。

虽然是入门车款,但新A6L TFSI依然是很地道、很典型的奥迪A6L,这台中大型轿车很好的保留了行政级豪华车应有的一切要素:宽大体面的外形、精美的内饰以及足够享受的配置都体现出非常高的水准,绝不会因为是入门级车款而表现出任何有失身份的缺憾。

车尾的TFSI标示是整车唯一能够供你分辨出这台车身份的“线索”,其它的部分则与奥迪A6L 30 FSI车型基本一致。这款车的精明之处在于让你很难看出它的“入门级”身份,别人只会意识到你开着的是一辆奥迪A6L,而不会察觉到这是“乞丐版”。

车厢里的氛围一如既往是典型的奥迪味道,比如大幅度环绕式的仪表台、可折叠的中央液晶屏、带手写触摸板的MMI操作系统等与其它A6L车型完全一样,当然在细节方面以及配置的差异还是有的,若与旗舰50 TFSI相比会相当明显,但和30 FSI车型比就难分伯仲了。

奥迪A6L TFSI依然保留着这款车空间宽敞、舒适的传统卖点,配置方面也比想象的丰富,该有的基本都有,舒适性和形象工程都有所顾忌,当然锦上添花的高级配置肯定要有所取舍,总之它的内装还是很有心思的,满足了大部分消费者对在预算和气派两方面的要求。

新奥迪A6L TFSI车型虽然延续老款A6L 2.0T入门级定位,不过整体印象已不像上一代那么“斋”,无论车内整体氛围,还是配置的安排,都向着更高更全的方向发展。经过升级的2.0T发动机与无级变速器搭配有更强大、高效的表现,尤其是静音、运转精致度方面的提升,明显向着更高级的A6L 30 FSI靠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