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汽集团收购英国罗孚始末(3)
2009年03月27日 15:39新浪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当他们(以前的英国厂主)决定要结束工厂的时候,那是周三,不,是周四,经理门和我们说要短期停工,要我们回家,还说什么希望明天再见。我打开电视,听到新闻说ROVER关门了。很明显,他们为什么不告诉我们,他们什么也不告诉我们,我真的很生气,没有一个人告诉我们ROVER破产了,我是个有家的人,我有四个孩子,我怎么养活他们?我必须说前任英国老板)对我们很差。

GEMMA:我们有四个孩子,11岁,8岁, 7岁和5岁,当这一切发生的时候,他们都吓坏了,我们在客厅里一起看电视,新闻正播放到一半,我们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安德鲁开始大吼,一直在吼,孩子们开始大哭,问:爸爸没工作了吗,我们该怎么办?那真是可怕的时刻。他们的未来在哪里?

正说着,他们的大女儿放学回家了。

GEMMA告诉我们说当地小学以前有个传统,老师会带学生到MG-ROVER工厂里去参观,还会在那里进行一些手工操作的比赛,她的大女儿曾经在操作比赛中获得过奖状呢。

GEMMA:是不是,你当时去那里上课?

大女儿羞涩地点头

GEMMA:去年圣诞节的时候,我大女儿说,别为我准备礼物了,给弟弟妹妹吧。那真是一个艰难时刻

GEMMA 还告诉我们,她的大女儿告诉过她:她的几个同学,因为家里突然遭遇失业的问题,有的家庭甚至就不堪压力而破裂了。幸亏她的家庭还好。

失业后,安德鲁的工作用车被公司收回了,领到了相当于三个月工资的遣散费,不过,8个月过去了,他还没找到工作。四个孩子现在靠每周45镑的政府补助买食品,全家人的生活显然在当地平均水平之下,女主人说他们的一切生活所需都压缩在最低限度,42岁的安德鲁决定去上大学回炉,以便获得新的工作机会。而女主人认为,因为本地区的经济不好,估计孩子们长大后都会离开家,去外地工作,这对她而言,实在是太不情愿了

三女儿:

一天,公主说,那里有一股大风,把他们刮到了,你说,刮到哪里?

四女儿:

神话王国

安德鲁:

我就是希望南京能提供哪怕1000个职位,这里有好工人,他们当然不会把6000名失业工人都带上,但如果有1000个位置,就是给了1000人希望,也给了他们家庭食物。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全球第二大自动变速器公司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