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邀请北汽再对欧宝出价 麦格纳收购或告吹
2009年06月28日 10:50每日经济新闻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日经济新闻报道 记者昨天得到消息,通用已邀请北汽和比利时金融投资公司RHJ等潜在买家对欧宝重新出价。通用可能与北汽和比利时RHJ再签署一个不具法律效力的备忘录。

通用邀请潜在买家递交对其欧洲业务的新收购方案,这些业务包括在德国、西班牙和比利时的欧宝业务,以及在英国的沃克斯豪尔分厂。今年5月,通用与麦格纳签署了一个谅解备忘录,将其列为优先购买方。

对于北汽,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北汽一位副总级高管昨天确认说,北汽一直在谈判,但细节不能透露。

通用汽车本月曾允许北汽和RHJ查看欧宝的账目,此举被认为是向麦格纳施压。麦格纳仅需拿出1亿欧元,远低于政府预计的5亿欧元。 (本文来源:

相关专题:

通用确定麦格纳收购欧宝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