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正式在eBay上卖别克雪佛兰品牌新车
2009年08月11日 09:12国际金融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金融报8月11日报道 通用汽车和eBay公司预计将在美国时间本周一晚些时候宣布结盟,未来消费者可以在网上买加利福尼亚经销商出售的通用新品,还能讨价还价。上个月,通用汽车曾和eBay公司、加利福尼亚的经销商商讨这一新的汽车销售模式,虽然当时eBay没有公开承认此事。

如今,这一新型销售模式或将正式启用。

在加利福尼亚的250家通用汽车经销商中,有225家将参与这一项目。在eBay网上的自动汽车市场将有别克雪佛兰等品牌的汽车产品出售。此次计划是通用汽车“振兴计划”的一部分。网上销售店还可以帮助消费者参照美国政府“现金补贴计划”的措施,来决定是否符合“享受补贴”的条件。 (本文来源:国际金融报作者:李语实 徐俐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