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严管之下每天仍抓到400多人酒驾
2009年08月15日 10:33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新华社电 浙江省公安厅交管局昨日表示,浙江省自实行严重交通违法行为5条常态严管措施以来,一周内全省共查处酒后驾驶3429起, 因醉酒驾驶拘留210人,其中涉及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被抄告同级纪委的15人。

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郑兴军介绍说,浙江省从8月7日起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5条常态严管措施,截至8月13日,全省共查处酒后驾驶3429起,醉酒驾驶405起,因醉酒驾驶拘留210人,其余醉酒人员正在进行相关的法律程序,其中涉及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被抄告同级纪委的15人。

郑兴军指出,在全省如此大规模的高压严管态势下,每天查处的酒后驾驶仍有400多起,足以说明酒后驾驶在现实生活中是个顽症、多发症。各地公安交警部门要充分依靠法律手段,严肃处理,要对酒后驾驶坚持“零容忍”,让酒后驾驶成为司机不能碰、不敢碰的高压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