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永源成法兰克福车展唯一参展的中国车企
2009年09月21日 07:41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日报9月21日报道 与以往几届法兰克福车展上中国汽车大出风头不同,本次车展中国车企相当低调。中国民营汽车企业——永源汽车,携两款近似丰田RAV4[综述 图片 论坛]的UFO车型参展,成为了本次车展中唯一亮相的中国汽车企业。

浙江永源成法兰克福车展唯一参展的中国车企

永源汽车总经理王国富与UFO

永源汽车总经理王国富透露,为了参加本次法兰克福车展,永源汽车在展厅布置方面花了100多万元人民币。

王国富表示,来这里参展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学习,看看和国际车企相比差距在哪里。也只有走出去之后,才能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才能对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有更好的判断。所谓站在十楼看问题,站在一楼做事情,他说。

他透露,永源公司车型已经在意大利上市销售,目前,永源公司在海外市场的业务主要集中在东南亚、中东、拉美和北非等地区。(本文来源:广州日报作者:王灿彬)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