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W2馆
2009年04月16日 10:04卓众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W2馆绝对可以算是本次车展的一个重量级展馆,其中的大众集团展台是本次上海车展参展面积最大的展台达到了3000多平米。而且特别展示了大众最新的“蓝驱”技术,值得关注。W2馆除了大众之外还有奥迪、标致、斯柯达、东风雪铁龙。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W2馆

上海车展展馆平面图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W2馆

上海车展W2馆平面图

别看W2馆的厂商不多,但是精彩绝对不少:

大众展台 NCS(速腾的换代车型)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W2馆

大众NCS

NCS并非该款车型的名称,而是大众集团的内部代号。按照英文单词组合的意思来解析,NCS很可能是New Compact Sedan的缩写,可译为新紧凑型轿车。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NCS就是速腾的中期改款版本。从造型上看,它和在售的速腾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车头前裙部分稍微有改动,效果看上去更加运动一些,整体气质更接近于速腾冠军版车型。动力上很有可能搭配TSI+DSG的组合。

大众展台 高尔夫6代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W2馆

高尔夫第六代已经放弃了大众家族式的“U型前脸”设计。而前脸部分的造型更像是大众尚酷scirocco轿跑车的前脸风格。车身相对老款更低,更有运动气息。高尔夫第六代的自动档车型均装备了高效快捷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替代了传统的液力变矩器式自动变速箱。根据发动机扭矩的不同。预计具体上市时间将在8月。

相关链接: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E1馆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E2馆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E3馆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E4馆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W1馆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