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日尊享豪华
2009年08月13日 08:32华商网-华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盛夏时节,豪华车市场暗流涌动。沃尔沃(volvo)汽车将在全国20个主要城市震撼启动 “亲证安全传奇 尊享零距离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日”活动。此次活动纵贯沃尔沃全新豪华车系,展示了沃尔沃的豪华品牌形象和强大的产品实力,使用户体验至臻传奇境界!

上半年,沃尔沃汽车在中国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创半年销量新高,同比增长近30%,成为了豪华车市里的主力品牌。其中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S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0/S80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系表现突出,同比增长130%,在豪华商务车市场增速排名前列;而在全球范围内表现出色的XC60[综述 图片 论坛]在进入中国后表现十分火爆,各地市场都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紧俏局面。除了销售上的成功外,沃尔沃汽车尊贵,大气,自信的品牌形象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7月,四位成功完成神舟五号及神舟七号太空飞行任务的航天英雄杨利伟,翟志刚,刘伯明和景海鹏一起成为S80L加长版的车主。

今年1月,配备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的S40[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正式上市,成为国产豪华车市场第一款配备此类变速器的车型;3月,国产S80L加长版上市,凭借宽大的空间、丰富的豪华配置以及出色的安全性为同级车市场树立了新的标杆;4月,在全球备受赞誉的中型豪华SUVXC60被引入中国,其前卫时尚的设计及创领时代的安全科技堪称业界经典之作。三款全新车型自上市后好评如潮、销售火爆。

除重量级新车之外,沃尔沃汽车中国在高端体育赞助上也重拳频出。2月,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一次来到中国,沃尔沃汽车为其保驾护航;4月,沃尔沃汽车连续第十五年赞助知名高尔[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球赛事———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一系列新车引入和品牌建设活动大大提升了沃尔沃汽车的品牌美誉度和豪华形象。

自S402.0,S80L和XC60上市,沃尔沃车型阵容空前强大,横跨国产与进口,囊括轿车、跑车与SUV,涵盖6大车型,多达23款型号,价格区间从25万到148万。如此强大、多样化而又个性化的产品系列充分展示出沃尔沃汽车的品牌实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