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下乡:海马福仕达销量喜人的背后!
2009年08月14日 08:24大众网-齐鲁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走进了如火的季节,与季节同样火的当数“汽车下乡”。我们不仅看到了合资车型的全力以赴,更看到了自主品牌的超越和创新成果。看似机遇的背后无不是充分的准备。

八月初,笔者来到山东匡山汽车大世界。在这里,笔者亲身感受到了微车市场的火热。刚刚投放市场的海马福仕达,凭借其稳重大气的外观和精细的做工,一上市便备受关注。

作为一个刚刚进入市场的微车品牌,海马福仕达靠什么获得市场的认同?一位已经提完车的刘先生告诉笔者,他自己开着一间小超市,平时进货都有供应商送货,他买车主要是给客户送货,兼顾自用。他在市场几乎看遍了所有的牌子,最后还是决定买这款“舒适型”的福仕达,他觉得最吸引他的地方是福仕达漂亮的外观造型、油漆和做工工艺,试驾后也感觉比较稳,操控也灵活,发动机也不错,而且还可享受“汽车下乡”三重补贴。

作为海马进军微车市场的先锋,福仕达在上市前还进行了整车可靠性和稳定性的测试。2008年12月,海马福仕达进行了主题为“纵横中国万里行”的模拟用户综合路况测试活动。横跨全国22个省份,历时33天,单车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达到1.5万公里,温差达到70度,顺利完成了各种复杂路况和极端气候的考验。

所有这些,实际上都是源于海马进军微车市场所做的充分准备。

如今,“汽车下乡”大戏正高潮迭起,众多品牌铆足劲头轮番登场,都希望通过利好政策扩充自己的地盘,究竟谁能笑到最后,我们不得而知。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凭借全新的理念、务实的作风、过硬的品质,海马福仕达必将为微面市场注入新的竞争活力,带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现在购买海马福仕达更可享受“汽车下乡”三重补贴:

补贴一:凭福仕达消费券购车可即时抵扣300元现金。

补贴二:购福仕达可享国家补贴车款10%。

补贴三:车辆购置税减免50%征收。

相关专题:

像卖减肥药一样卖汽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