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近70% 力帆今年销量目标将提前完成
2009年09月01日 08:28北京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金九银十”将至,各大车企纷纷摩拳擦掌。尤其是对于自主汽车品牌而言,今年的“金九银十”更加意义非凡。截至今年7月底,作为自主汽车品牌阵营中新兴力量的力帆汽车,也已经完成了其年度销量目标的近70%。据透露,力帆汽车目前并未调整年度销售计划,但可以肯定的是,力帆汽车今年的目标将在“金九银十”传统旺季和年底汽车销售热潮的推动下提前实现。

今年伊始,自主汽车品牌就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自主品牌轿车销售42.59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30%,连续三个月占据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宝座。今年一季度,力帆汽车的各车型销量也一直节节攀升,连续两个月实现了市场销量同比达72.9%和56.7%的增长。资深汽车行业人士表示:恰恰是经济危机的到来,才使得力帆这种以性价比取胜的车型大行其道。

据悉,各款车型出色的“接力”表现,保障了力帆汽车在2009年前半段的快速增长。眼下,“金九银十”已经临近,面对即将到来的“黄金季节”,力帆汽车显得非常冷静,“自主品牌不能盲目乐观,我们只有不断提升自身品质,才能经受住市场的考验”。但是对于前景,力帆方面仍然信心十足,“我们今年的目标将提前实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