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田10月销量超3万 同比增长22.27%
2009年11月12日 04:26大洋网-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最新消息,广汽本田10月销量超过3万,达到了30599辆,同比增长22.27%。广汽本田相关负责人表示,1~10月份,广汽本田累计销量达291345辆,累计同比增长14.33%,预计将提前达成年度销量目标。

具体车型中,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依旧领先,以15265辆领跑中高级轿车销量榜,从1~10月,雅阁销量累计达140956辆,同比增长3.89%,目前雅阁产销已经接近百万辆,在11月份第100万辆雅阁的车主即将诞生。

CITY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销售情况趋于稳定,但因10月国庆长假关系,10月销售7821辆,市场处于供不应求状态。广汽本田负责人表示,排产上已经作出应对,一定会尽快满足广大锋范迷的需求,并做好准备迎接年底购车高峰的到来。

新一代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后表现抢眼,继9月取得良好销售开局后10月再销2981辆,同比增长18.15%,继续位居细分市场前列。

信息时报记者 唐燕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唐燕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