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中国业绩:10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32%
2009年11月12日 04:26大洋网-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自达(中国)公布了马自达品牌车型2009年10月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销量业绩:10月零售销量14,498辆,同比增长32%。虽未能再度刷新上月创造的月销量最高纪录,但仍取得了以往第2位的佳绩。此外,马自达1月至10月的零售总销量达到136,974辆,同比增长31%。

从两个销售网络来看,得益于mazda6的持续热销,一汽马自达共实现销售8,122辆,同比增长13%;长安马自达方面,Mazda2、MazdA3[综述 图片 论坛]继续保持了旺盛的销售态势,10月共实现销售6,376辆,同比增长68%。

根据计划,一汽马自达及长安马自达两个销售网络的4S店数量将从年初的212家,增加到年底的250家以上,而截至10月底,这一数字已经达到245家。此外,Mazda6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2.0L车型也已加入到马自达在华产品阵容的大家庭中。今后,马自达将进一步扩充在华产品阵容,加强销售网络的建设。

信息时报记者 唐燕

相关专题:

新马自达3两厢广州车展上市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唐燕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