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5 回归雪铁龙高端品牌价值
2009年11月13日 10:00《城市导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来了!这款法国第一B级车,日前作为东风雪铁龙品牌战略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在北京隆重发布,并以大气、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动感的澎湃气势展现了东风雪铁龙品牌回归雪铁龙高端品牌价值的雄心。据悉,东风雪铁龙C5共有2.0L、2.3L和3.0L三种排量、四种级别可供选择。

汇聚雪铁龙90年创新科技和9代高级轿车精髓的雪铁龙C5,曾在全球市场取得巨大成功,销量在法国中高级车市场位居第一、全欧洲名列前茅,并荣膺十余项重量级国际汽车大奖。东风雪铁龙C5则定位于大气、尊贵和高档次之中,更融合动感、优雅和品位,有望引领未来中高级轿车的发展趋势。

东风雪铁龙C5整体造型优雅大气亦动感时尚。前脸极富冲击力,与鹰眼式前大灯构成流畅的整体。贯穿车身的侧腰线刚劲、动感、流畅。尾部造型大气而蕴含力量,双翼型后尾灯与前大灯完美呼应,尾部更显宽厚沉稳。内部采用航空风格驾驶舱设计,航空式数字组合仪表、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航空公务舱座椅设计等为驾乘者提供科技、品位和舒适的全新享受。2815毫米的超大轴距以及合理的空间布置,使每一位乘员都能享受舒适的驾乘乐趣。超大面积的前风挡设计,可给人全局在握的尊贵感受。驼绒灰内饰色调则引领了中高级轿车内饰流行趋势。

东风雪铁龙C5也拥有卓越领先的驾乘性能,“欧洲底盘+世界级高效发动机+Tiptronic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钻石组合”可让用户切身体会“亦静亦动,驾驭无疆”。其独有的FML减震韧性多连杆后悬挂系统代表全球后悬挂的顶级水平;专有的底盘液压缓冲系统实现了MNLD分离式多级非线性阻尼减震技术,缓解、吸收来自苛刻路面的震动,创造出极佳的驾乘体验。搭载的雪铁龙全新一代2.3L全铝高效发动机采用全球领先的VTCS可变相位气门正时系统,动力澎湃,震动小,噪音低,最大功率为126千瓦、最大扭矩为230牛·米,各项性能居同级竞品领先位置。全球领先的Tiptronic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极佳的换挡舒适性,并兼具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实现与发动机完美适配。

为用户带来驾控激情的同时,其智能化的科技配置也为用户打造了奢华的舒适享受。航空风格座椅设计具有极佳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前排座椅可8向电动调节,带加热功能。驾驶座椅迎宾功能,当打开车门或熄火后,座椅自动后移,带给车主舒适自如的尊贵享受。

救生舱式高强度车身设计、8.5安全气囊和全系标配ESP三大领先安全科技保证东风雪铁龙C5高水准安全。四向随动转向HID双氙气大灯,使视野更开阔,全中文显示智能泊车辅助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预张紧式安全带等众多安全配置又将C5安全提升到同级轿车领先水准。 (王 文)

相关专题:

东风雪铁龙C5下线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文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