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辈的旗帜 小改本田 飞度(GE8)
2010年09月25日 10:53无敌改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以下介绍的这台改装的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其实并没有作过深入的改装,只是简单地更换了4.8的大尾牙、进排气以及作一些操控上面的小改装的个案。不是车主不想去改动力,而是目前改装市场上对于L15A7的引擎开发部件并不多,作为一个本田迷,车主所迷恋的,是本田引擎那高转大马力所带来的畅快淋漓,而非那突然而来的狠劲狠狠推动车辆前进的感觉。车主对于动力改装的想法很早已经有,而且很明确是走NA自然吸气的路线,这里可以套用车主的一句话“i-VTEC、高转、大马力就是本田的象征,如果依靠涡轮来加大马力那就变了味了”。

回想新旧的两代飞度的改装,其实他们之间拥有着颇大的差异,旧飞度的改装是十分成熟的,不论是加入涡轮、换引擎或是对L15A1引擎进行NA强化都有,但到了新飞度的时代,状况就变成了只有加入涡轮来提升动力这一项,更换K20A引擎的改装个案却是只闻其声不见其形,对L15A7引擎进行NA强化更是没有发现深入改造的范例。对NA引擎进行强化无非就是更换高角度凸轮轴、锻造高压缩比活塞、精细平衡曲轴等这些部件,奈何为新飞度开发的这些部件难以寻觅,又如何进行改造呢。

父辈的旗帜 小改本田 飞度(GE8)

父辈的旗帜 小改本田 飞度(GE8)

父辈的旗帜 小改本田 飞度(GE8)

外观方面车头部分依然是保持原装的样式。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比尚酷更酷 大众Scirocco尚酷国内改装

贴近生活 一汽大众高尔夫改装案例

森林人/锐志 顶吧与避震改装实测

眼镜蛇纹 阿斯顿马丁碳纤维改装(图)

Cosworth强悍改装Subaru STi CS4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