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保时捷Boxster改装布嘉迪威航 偷天换日
2010年12月14日 10:55名车志中文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用保时捷Boxster改装布嘉迪威航 偷天换日

很多年以来,一直有人钟情于用一些平民化的车型为基础开展复刻名车的改装工作。不过总体来说,大部分这样的改装作品都很难说是成功之作。往往由于基础车的外观限制还有其他相关问题,复刻出来的那些所谓经典车无论从外观还是性能上,都很难达到应有的效果。不过,这个世界上,绝对的事情是没有的,比如这台用保时捷Boxster改装的布加迪威航[综述 图片 论坛]就是相当成功的复刻案例。

用保时捷Boxster改装布嘉迪威航 偷天换日

仅仅从照片上去观察这台所谓的“布加迪威航”是很难找到破绽的,各种外观部件细节准确,比例真实,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一台布加迪威航。当然在性能方面,尽管保时捷Boxster[综述 图片 论坛]也属于标准的发动机中置后轮驱动的形式,但是保时捷Boxster的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仅仅”能够贡献300马力。所以如果上了高速公路,性能上的差距还是能够马上分辨出来的。不过体现差距的前提是你的座驾的性能至少要比保时捷Boxster强才行。这台复刻版的布加迪威航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车身外观的一些细节,比如前进风口格栅的造型,车顶为中置发动机提供空气的导管等等,各种灯具的造型和尺寸都完美的对布加迪威航进行了模仿,而且安装位置严丝合缝,零件尺寸,比例完全正确。

用保时捷Boxster改装布嘉迪威航 偷天换日

说回到用平民车去制作复刻车的行为的流行,还是体现了车迷对于优秀汽车设计以及性能的迷恋。而且,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拥有一台布加迪威航,但是通过制作这样一台复刻车,至少多了一个渠道让车迷去接触这些高高在上的汽车。这台以保时捷Boxster为基础的复刻版“布加迪威航”的售价为125000欧元左右,或许这也不是一个很低的价码,不过相比较真正的布加迪威航的售价,用10%的价格换来30%布加迪威航的性能和几乎百分之百的外观细节,不能不说,这是笔好买卖。

相关报道:

布加迪威航16.4比拼宝马S1000RR 终极决斗

布加迪发布威航16.4 Super Sport 最快量产车

极速430km/h 威航推出顶级性能版车型

极速超跑 威航SuperSport疑似量产图曝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