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不太冷 海南岛自驾游全攻略
2010年02月16日 09:5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海南必驾理由

这个春节不太冷 海南岛自驾游全攻略

1、四季如春的气候

海南岛属热带季风气候和热带海洋气候,遍地皆绿,空气清新,夏无酷暑,冬暖如春。7至8月平均温度25℃—29℃,年平均气温22℃—25℃。是全国难得的全年、全天候的海岛度假旅游胜地。

2、独一无二的生态环境

海南岛森林覆盖率51.8%,为全国之最。1999年被国家批准建设生态省,生态环境质量绝佳,地表水质和近岸海域[综述 图片 论坛]水质保护良好状态,是全国水质最好的省份之一。被誉为“天然氧吧”。

3、休闲度假好去处

这个春节不太冷 海南岛自驾游全攻略

优越的自然环境,及其独特的地理风貌,使海南拥有着丰富旅游资源。再加上政府对旅游业的重视及大力发展,海南旅游具备有良好的环境及配套设施,是理想的休闲度假好去处。到海南,你可以去参加各种各样的海上娱乐活动、潜水,也可以到五指山等原始森林区登山、漂流,或者去泡温泉,甚至于,哪里都不想去了,在温暖的阳光下,在海风的轻抚下,一个人在雪白柔软的海滩上漫步,那种感觉也妙不可言!

4、丰盛独特的美食佳肴

这个春节不太冷 海南岛自驾游全攻略

由于海南优异的地理气候条件,海南有着全国种类最多的热带水果。椰子、芒果、火龙果、红毛丹、西藩莲、榴莲保证你目不暇接,大快朵颐。特色佳肴更是举不胜举,最具地方特色的有文昌家禽甲、和乐蟹、东山羊、加积鸭、临高烤乳猪、那大狗肉(分别以海南各地名命名)以及各种生猛海鲜。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挑选“冷线”出游 虎年春节自驾游新攻略

驾着爱车过春节 自驾游出行前必读篇

春节自驾游线路推荐:北京周边去看海

春节自驾游 汽车租赁市场生意红火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angche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