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汽车-路盛E70

  • 厂  商:华泰汽车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各展馆最值得期待车型 还是SUV最热门

2012年11月22日 00: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序幕,本年度各大厂商都开始发力,新车颇多,首发车型也有很多热门款。而正值此时,我们抢先探馆,为您总结了每个馆最值得关注的热门车型。其中包括首发亮相雪铁龙C4 L、自主品牌SUV陆风X5现代新胜达等,下面让我们为您一一介绍这些车型。

场馆分布:5.1馆 比亚迪展台

车型:比亚迪思锐

思锐和F6同属于中级车,但是并不是F6的升级产品,而是出自比亚迪在长沙基地的全新平台。思锐在外形设计、内饰和配置等方面都要比以往车型更高,所以定位也会更高一些。

思锐

思锐

比亚迪思锐将会配备10.2寸超大液晶触摸屏,尺寸相当于ipad,通过这个屏幕可以实现导航、电视、泊车等多种功能,并且内置了500GB的存储硬盘。

思锐

思锐

思锐

思锐

动力系统方面,比亚迪思锐将会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1.5TID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和直喷技术,并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系统方面也比以往车型有了很大进步。

思锐

思锐

编辑点评:这款比亚迪中级车外观十分好看,作为一款中级车来说,市场定位和售价显得尤为关键,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zhangs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