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汽车-路盛E70

  • 厂  商:华泰汽车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各展馆最值得期待车型 还是SUV最热门(8)

2012年11月22日 00: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场馆分布:1.1馆 马自达展台

车型:马自达CX-9

据悉,明年年初投放中国市场的大型跨界SUV车型马自达CX-9,将亮相广州车展。同时全新概念车型马自达TAKERI也会参加本次车展。并携手国内在售车型包括:2013款马自达8、2012款马自达6 睿 翼、2012款马自达睿翼轿跑车、2012款马自达6、马自达5、马自达 CX-7、马自达MX-5马自达CX-5、马自达 星骋、马自达3 经典款、新款 马自达2共计13个车型。

马自达CX-9

马自达CX-9

跨界SUV车型马自达CX-9在外观方面,前脸的造型上将进行重新设计,换上了曾使用在CX-5的全新家族脸谱。由于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新车侧身并没有明显的变动。

马自达CX-9

马自达CX-9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3.7升V型6汽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4kW/6250rpm,最大扭矩输出为250Nm/3000-6000rpm。

马自达CX-9

马自达CX-9

编辑点评:此次马自达官网发布广州车展展出车型中可以看得出,马自达将“魂动”设计理念融入家族的其他车型之中,在售车型预计后期改款也会采用“魂动”设计作为品牌设计理念。

[责任编辑:zhangs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