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汽车-路盛E70

  • 厂  商:华泰汽车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各展馆最值得期待车型 还是SUV最热门(7)

2012年11月22日 00: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场馆分布:2.1馆 北汽展台

车型:北汽绅宝

广州车展北京汽车首款中级车C70G将亮相,新车将于年底正式上市。北汽绅宝主要基于萨博平台打造的。

北汽C70G

北汽C70G

据悉,北汽已对“绅宝”这个品牌进行了注册,不会产生违规使用和侵权的问题。新车将于9月30日正式下线,预计新车C70G将定名为绅宝D280。提供2.0T与2.3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北汽C70G

北汽C70G

配置方面,从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北汽C70G车型将推出2.0T与2.3T两种发动机选择,其中2.3T发动机之前并未报道,它与萨博9-5所搭载B235R发动机的型号相同,最大输出功率为250马力(184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

北汽C70G

北汽C70G

此外,北汽C70G的车身尺寸与悬架结构也是首次曝光,2755mm的轴距相比同技术平台的萨博9-5增长52mm,这样做可能考虑到中国消费者对于后排空间的特别需求。此外悬架结构采用前麦弗逊/后独立多连杆的结构形式。

北汽C70G

北汽C70G

编辑点评:新车将于年内上市,售价则是大家广泛关注的焦点,能否赢得消费者的芳心,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zhangs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