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汽车-路盛E70

  • 厂  商:华泰汽车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各展馆最值得期待车型 还是SUV最热门(4)

2012年11月22日 00: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场馆分布:3.1馆 陆风展馆

车型:陆风X5

本届广州车展将亮相的陆风全新紧凑级SUV车型,特别值得关注,据悉,新车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后,预计明年正式上市。

陆风X5

陆风X5

据悉,这款新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568/1855/1680mm,轴距为2660mm,作为陆风旗下的首款承载式城市SUV,陆风X5的外观时尚硬朗,符合城市SUV消费人群的审美特征。

陆风X5

陆风X5

动力方面,陆风X5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40kW,最大扭矩为250Nm。据透露,陆风X5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2秒,百公里油耗8.5L,而传动方面则为一款8速自动变速器。

陆风X5

陆风X5

陆风X5

陆风X5

编辑点评:作为城市紧凑SUV,无论从外观、尺寸,陆风X5都在努力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口 味。陆风X5还借鉴了成熟合资品牌的设计元素,势必会在性价比上略胜合资品牌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zhangs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