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专栏

首页>行业> 正文

车轮上的60年 万向鲁冠球:时代前行者(2)

凤凰汽车专栏作家 芜下阿蒙
2013年07月14日 11:49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芜下阿蒙

作者:芜下阿蒙

核心提示:在中国的电动汽车的领域,鲁冠球是一个真正的时代前行者,有着为电动汽车矢志不渝的决心,他以坚忍不拔的毅力和勇往直前的执着,谱写着中国电动汽车新的篇章!致鲁冠球,致时代前行者,致敬每一个奔腾不息的心灵,致敬每一个民族汽车工业的灵魂!

经典语录:

1、国家也要做做试验,我们都是试验品。关键你要符合他的要求,符合他标准就可以去争取。

2、我们面临经营者的自身素质障碍。这种障碍的病因是部分农民能人没有充分意识到自己所负载的历史使命……这一障碍的真正根源,其实是传统的小农意识与现代精神的冲突,显然,我们今天需要一次彻底的决裂。

3、我们要改变自己的命运,更要把周围的人带动着富起来。只有他们富起来,才能证明我们的事业是对的。

4、市场竞争就是价格、质量、成本竞争。

5、对大学生、工程技术人员就要“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

6、单是会赚本国的钱,不算什么本领,有本领,就要去占领国际市场,赚外国人口袋里的钱。

7、根据自己的实力来做事,有多大能力做多大事情。

声明:本文系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文章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凤凰汽车媒体立场。
标签: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专栏介绍

芜下阿蒙

专栏作者:芜下阿蒙

独立汽车评论员,爱生活,爱汽车,一壶浊酒喜相逢,车企多少事,都付笑谈中!希望在凤凰汽车和每一位热爱汽车的朋友一起书生意气,激昂文字。

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