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有希望 十款自主电动车车展集合(3)
2009年04月24日 11:30网易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 海马Me纯电力

海马Me纯电力驱动概念车就是一款节能环保的乘用车。它是在M1整车平台上搭载电力驱动系统,由大功率、高能量的锰酸锂电池组提供电能。

海马Me的电能费用只有同级别汽油机汽车燃油费用的1/5,使用方便快捷、一次电池充电时间4-5小时;目前一次充电续航能力在120km以上,时速超过80km。

除了环保时尚的电力系统,海马ME的后排空间还配备了独立式而动安全座椅,凸显整车的人性化设计。用小身材,大智慧来形容海马ME双门电动小车,我想再合适不过了。

● 海马Mpe电动车

海马并联纯电动轿车Mpe在传统的纯电动汽车技术基础上,创新性地设计了大功率超级电容系统与高容量锂离子动力电池系统并联的电气构架。

新能源有希望 十款自主电动车车展集合(3)

新能源有希望 十款自主电动车车展集合(3)

充分利用超级电容瞬间放电电流大和功率密度高的特点,结合传统锂离子容量大的优势,克服了传统锂离子动力电池在功率和容量两方面不能同时兼顾的缺陷。这就使Mpe比传统纯电动轿车具有更好的加速性能、爬坡性能、最高速度和续驶里程。

● 奇瑞瑞虎3

瑞虎3EV是奇瑞自主的一款新概念、新能源、新动力的纯电动车,采用375V 80Ah锂离子电池,动力强劲,采用额定值45kW永磁同步电机,峰值功率可达到90kW,最大扭矩215N·m, 0-50km/h加速时间小于5s,最高车速可达到135km/h。

新能源有希望 十款自主电动车车展集合(3)

瑞虎3EV使用方便,慢充220V民用电源,一次充电续航里程可达到150公里,充电时间仅用6-8个小时。快速充电在半个小时内即可达到电池充满的80%。这款电动车充电6小时可行驶200公里,时速130km/h。有消息说,瑞虎纯电动车的市场价应该可以控制在15万以内。据悉,这款纯电动车的用电花费仅相当于传统车汽油花费的1/5。

● 瑞麒M1-EV

瑞麒M1-EV是奇瑞公司推出的首款高速纯电动汽车。

新能源有希望 十款自主电动车车展集合(3)

新能源有希望 十款自主电动车车展集合(3)

在动力系统方面,整车搭载了336V 40kW大功率电驱动系统,强大的扭矩稳定输出使得整车获得极佳的低速加速性能,配备了40Ah高性能磷酸铁锂电池,高能量电池保证用户日行百里。

使用过程中充电方式对消费者来说很快捷和方便,利用220V民用充电即可,充电时间一般在4-6小时;还可以进行快速充电,半个小时即可充到电池电量的80%。(文/刘建宏)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破局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