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人士求证:全新国产高尔夫如期上市
2009年05月27日 09:3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近日,对于国人期待已久的全新大众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又传出了一些最新的资讯,不过关于新车国产上市推迟的资讯在网络上传开,就此问题汽车之家询问了一汽-大众技术部的某位相关人士,这位相关人士对于近期的这个问题给出了一个让人放心的答案:全新一代国产高尔夫将会在今年9或10月份如期上市!

内部人士求证:全新国产高尔夫如期上市

『一汽-大众内部人士证实:全新国产高尔夫如期上市』

在之前的报道中,对于1.4TSI发动机和全新7速DSG变速器的国产技术质量产生了质疑,认为先期国产的质量无法达到大众汽车的验收标准,对此这位内部工程师也给出了明确的说法:“目前一汽-大众无论在产能和产品质量上均能达到预期的标准,而这一标准的到位完全能够促使新一代国产高尔夫的如期上市。”

内部人士求证:全新国产高尔夫如期上市

此外,对于部分一汽-大众经销商推迟新车培训的事情,相信可能是部分经销商内部时间调配上产生的状况,对于此事我们将继续予以关注,如有变动将会第一时间与用户沟通,敬请关注汽车之家!(文/汽车之家 梁思辰)

>>查看梁思辰的其他文章关键词:进口大众进口高尔夫国产上市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