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小车能否立足?国内微型车市场浅析(2)
2009年06月17日 02:00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有望被引入国内的微车

最近各路消息纷繁,奥拓嚷嚷着要换代,日产March也宣传要国产,现代i系列据悉要全系引入包括微车i10,等等。下面先让我们来认识了解一下三款代表性“人物”。

铃木ALTO

作为现款奥拓的换代车型,这款小车诞生于印度,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在国内首次亮相,是铃木的第五款全球战略车型,基于全新的平台开发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580×1680×1400mm,轴距2360mm。

合资小车能否立足?国内微型车市场浅析(2)

--> -->

动力方面,预计将会搭载现款1.0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0kW,最大扭矩达90N·m,配备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预计国产后的售价为4~6万元。

日产March

近日有消息称日产March有望国产,对此东风日产并未否认。如果消息属实,那么将国产的日产March将会是新的第四代车型,其车身尺寸为3695×1660×1525mm,轴距2430mm。

--> -->

『将于2009年发布全新第四代MARCH效果图』

从尺寸上看March介于微型和小型车之间,但有消息称国产后车身尺寸将会有所增加,这样就有望在小型车市场立足。但目前东风日产在小型车市场已然有了骊威,而March的定位预计将在骊威之下,这样它的售价预计将下探到6万元以下。不过这样的条件是否在微型车市场竞争会更有胜算一些呢?还是要看看到底会加长多少。

现代i10

现代曾表示未来将会引入i系列全系车型,其中就包括现代i10。这款微车才刚刚在台湾上市,售价折合人民币9.05~10.1万元。作为一款微型车来说,这个价格还真是奢侈。

合资小车能否立足?国内微型车市场浅析(2)

合资小车能否立足?国内微型车市场浅析(2)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会搭载1.1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7马力,配备4速自动变速箱。台湾上市的现代i10在配置方面,配备了MDPS速感式转向系统,USB接口可识别ipod、MP3的播放器,i30最低配车型也将配备双安全气囊和ABS刹车系统等等。

>>查看孙莹的其他文章关键词:微型车市场即将上市新车

[上一页] [第1页][第2页]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