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李书福 奥迪换成沃尔沃能增加多少GDP?
2010年09月16日 07:41每日经济新闻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经记者 于婷 张松 陈喆 发自成都

中国最高规格的全球汽车论坛于今日在成都召开,各路汽车界大佬云集蓉城。

从9月1日起,《每日经济新闻》参与的成都商报汽车系6大成员单位携全国车主向车界巨头提问。问题不限内容、不限主题、不限形式、不限对象……活动进行半个月以来,从作家到网友,从报社汽车主编到诗人,一个个辛辣又不失深度的问题抛向了车企老总们。

名人问老总

郑渊洁:请问吉利老总李书福,如果让所有官员弃奥迪沃尔沃,能增加多少GDP?

李书福:如何将沃尔沃扭亏为盈,迅速形成强大竞争力和强劲的生命力,我们想了很多。我们会想办法充分发挥沃尔沃的技术优势,并通过扩大企业的规模来降低单车的生产成本,以此来增加产品的销量和实现盈利。由吉利来做沃尔沃的中国市场,我们可以做得比任何人都好,这是一个1300多万辆的市场,而不只是公务车市场,所以这个GDP的增长无法估量。

巴蜀笑星廖健:一直都喜欢奔驰,我想问一下,奔驰作为全球汽车品牌,会不会有价格更低,让普通中国人也能开的新车推出?

梅赛德斯-奔驰公关人员:以前奔驰给中国车主的感觉是高高在上。不过最近几年,奔驰把越来越多的产品带到中国市场,其中有高端的,也有较为平民的。比如B级车就是一款低于30万元的豪华旅行车,是完全适合商务和旅行的多功能车,还有就是超级时尚的smart,也才15万元。

著名诗人李亚伟:我其实不爱开车,在城里开车太麻烦,堵!如果走得远,我才会开车,现在用得多的是JEEP,有时也开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我也愿意使用小排量的经济车,但很担心安全问题。我想问,在小排量车和安全之间,有没有一个好的结合点,什么样的车省油又安全?

JEEP城市车辆店总经理朱峰:

越野车对动力的要求很高,越野性能必须有强悍的动力作为支持,因此越野车一般都是大排量。但小排量的车不一定不安全,像宝马MINI菲亚特博悦[综述 图片 论坛]1.4T等都是小排量车,但它们都很安全。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吉利李书福打算网上卖车 节省销售环节成本

500企业家公众形象调查 李书福入前三甲

沃尔沃国产悬而未决 李书福称未同意落地上海

地方政府将李书福一军:沃尔沃项目落户嘉定待批

李书福夜赴成都 密谋沃尔沃S60龙泉生产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于婷 张松 陈喆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