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通用在华销量破235万辆
2011年01月04日 14:01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月4日,通用汽车公布在华业绩年报:截至2010年12月31日,通用汽车全年在华销量累计达到2,351,610辆,同比增幅高达28.8%,再创历史新高,连续六年在华领跑其他跨国汽车企业。作为首家年销量突破200万辆的跨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以卓越的销售业绩为2010年精彩收官。此外,通用汽车继续在华推行强势新产品策略,深入本土化发展战略布局,并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展示领先科技,这一系列举措充分展示了通用汽车致力于在华长期发展并持续保持领先地位的信心和实力。"2010年通用汽车继续在华推行强势新产品策略,全年推出的11款新车型或升级换代车型,在设计、科技和燃油经济性等各方面都领先于细分市场,形成更加强大的产品阵容。"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说道,"与此同时,我们进一步深化在华合作项目,持续不断地积极拓展新业务,致力于在中国更加长远的发展。"

打造强势产品阵容,屡创销量新高

通用汽车2010年继续推行强势新产品策略,更加强大的产品阵容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针对中国消费者关心的燃油经济性问题,通用汽车在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新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和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上配备小排量具有涡轮增压技术的发动机,并在汽车设计过程中减小风阻系数,从而获得最佳空气动力性能。强势产品策略使通用汽车实现品牌与产品的全方位发展,拥有目前中国市场上最全面的产品线,促进其在华销量屡创新高。

作为通用汽车旗下的全球化品牌,雪佛兰品牌2010年在华表现可圈可点,全年总销量达到54.4万辆,增幅高达63.4%。科鲁兹担当先锋,全年销量增长103.6%,达到18.8万辆,是雪佛兰品牌当之无愧的销售冠军。年初上市的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在小型车市场上表现可嘉,全年累计销量达到近13万辆,受到普通家庭的热烈追捧。

别克品牌全年累计销量达到55万辆,同比增长23%。别克"双君"持续领跑中高级车市场,新君越凭借流畅的外形和优秀的性能受到消费者的肯定,全年销量10.4万辆;新君威亦备受青睐,全年累计销量到达7.9万辆。于今年上市的别克英朗GT[综述 图片 论坛]、XT上市伊始便备受欢迎,累计销量超过8万辆。

豪华品牌凯迪拉克2010年销量累计达到1.7万辆,同比增长139%,连续数月增幅强劲,实现历史性的突破。运动型豪华SUVSRX[综述 图片 论坛]累计销量超过9千辆,成为当仁不让热销车型。豪华商务轿车凯迪拉克SLS赛威[综述 图片 论坛]销量同比增长70.6%,累计销量5千余辆。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通用CEO阿克森将于7日会见密歇根州议会成员

美政府将原通用汽车金融公司优先股转普通股

2010年福特、通用、丰田印度汽车销量激增

上海通用开辟细分产品增长点

福特通用丰田三巨头印度汽车销售大增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