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通用在华销量破235万辆(4)
2011年01月04日 14:01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5月1日:2010上海世博会开幕,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正式对公众开放。

5月26日:"直达2030"可持续交通系列论坛在世博园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揭开序幕。

5月28日:通用汽车2010年在华销量5个月突破100万辆,为通用汽车乃至整个中国汽车行业树立全新里程碑。

6月23日:别克英朗GT[综述 图片 论坛]全球首发。

7月18日: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发布乘用车品牌"宝骏"。

7月19日:通用汽车中国前瞻技术科研中心正式破土动工。

8月18日:通用汽车与上海汽车共同宣布,将联合开发新一代环保节能动力总成技术,包含高效能小排量系列发动机和干式双离合变速器。

8月31日:通用汽车庆祝量产版雪佛兰Volt沃蓝达登陆中国。

10月28日:由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创建的"上海诚新二手车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11月3日:通用汽车与上海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宣布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基础技术研发和新一代车型开发等核心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双方合资企业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也将承担更多全球研发责任。

11月4日:通用汽车成为首个在中国市场年销量突破200万辆的跨国汽车公司。

11月7日:通用汽车发布《"2030城市交通可持续发展"蓝皮书》。

11月18日:通用汽车普通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始交易,标志着通用汽车新纪元的开始。

11月22日:上汽通用五菱第一辆自主品牌轿车"宝骏630"在柳州下线。

11月28日:上海通用汽车发布了全新别克GL8[综述 图片 论坛]豪华商务车,该车计划于2011年1月初正式上市。

12月8日: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长春工厂正式投产。

12月9日: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及中国总部所在地--通用汽车中国园区荣获美国绿色建筑协会颁发的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金奖认证。

12月15日:上海通用汽车成为国内第一家年产销量突破100万辆的乘用车合资企业。

12月18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将在广西柳州建立乘用车生产基地。

12月20日:上海通用汽车携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概念车全球首发、亮相广州车展

12月20日:上海通用汽车全新雪佛兰SPARK斯帕可广州车展灵动上市。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通用CEO阿克森将于7日会见密歇根州议会成员

美政府将原通用汽车金融公司优先股转普通股

2010年福特、通用、丰田印度汽车销量激增

上海通用开辟细分产品增长点

福特通用丰田三巨头印度汽车销售大增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