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普遍大好 8成主流车企终考成绩100分(3)
2011年01月12日 11:28《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二阵营

北京现代

取得第四名的是韩系企业北京现代,去年全年销量为70.31万辆。北京现代去年1-10月销售了56.99万辆车,其年初的目标是67万辆。上半年盘点的时候,北京现代销售了32.85万辆车,只完成了全年任务的49.03%,属于努点力有可能完成年度任务的企业。不过北京现代在11月和12月表现突出,本来其单月的销量一直在5万辆~6万辆之间徘徊,但去年最后两个月,分别取得了6.7万辆和6.5万辆的单月销量,这样一来,北京现代就超越了全年任务。其中悦动全年销量达到了23万辆,成为中级车销量第三名。

目标:67万辆完成:70.31万辆完成率:105%

东风日产

东风日产去年以66.07万辆的销售成绩收官,成为车企的第五名,也是日系阵营的第一名。东风日产全年目标是60万辆,去年上半年完成了全年任务的55%,其月销量去年几乎一直稳定在5万辆以上,12月单月销量为5.4万辆。新一代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销量喜人,年度销量实现了14万辆,排在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和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的后面,稳居中高级车前三名。不过东风日产去年没有再现2009年那样迅猛的增长,名次也没有继续向前跃进,小型车玛驰[综述 图片 论坛]没有如预期般大热,除了上市第一个月达到5000辆销量外,其后三个月都只有两三千辆的销量。今年如果没有有力的新产品支持,东风日产的第五很可能会被超越。

目标:60万辆完成:66.07万辆完成率:110%

相关报道:

座次有调整 2010年车企销量排行TOP10

北京限车搅动车市 政策变局考验车企渠道建设

2010年销量1800万 车企全线交出满意成绩单

车企对2011年市场有信心 排产增幅达20%

贾新光:车企对2011年市场有信心

车企对2011年市场有信心 排产增幅达20%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