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下乡拒绝中国式Nano 要价格还是要质量(4)
2009年04月19日 12:12监督与选择 】 【打印已有评论0
为了避免下乡汽车出现质量和安全性问题,商玉贵认为企业要有长远的战略眼光,不能为了眼前的一点点利益,自废武功,丧失消费者的信赖。他向记者介绍了长城汽车公司的下乡战略,这个战略的特点是,并没有把尽快抢占农村市场作为首要的目标。

据介绍,长城汽车公司将生产农村消费者需要和欢迎的车型,例如皮卡和经济型的微型轿车——这种轿车售价定在4万元左右,远低于外资同类品牌至少8万元的水平。另一方面,长城汽车公司将全力推动服务和销售网点在农村的下移,给消费者提供完善的服务。

商玉贵说,长城汽车的既定战略是长期占领农村市场,因此,他们更在意品牌力量的形成,而不会在意一时的盈利。农村市场的开发是一个渐进的过程,这样的市场战略,无疑是一种明智的选择。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汽车下乡进行时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监督与选择》杂志社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