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麒M1售价3.88万起 瞄准85后年轻人群
2009年08月19日 08:12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伴随着瑞麒全国第100家4S店在山东潍坊开业,精准满足更为年轻的85后人群的时尚需求的瑞麒M1[综述 图片 论坛]1.0L车型正式上市,售价3.88万元-5.38万元,其中基本型3.88万元、舒适型4.38万元、豪华型4.88万元、尊贵型5.38万元。同时,瑞麒品牌的大型品牌活动,面向各大高校举办的“汽车人基地·职场M1行动”也正式启动。

“第100家4S店的正式投入运营,充分展现了大奇瑞多品牌战略的前景,证明了瑞麒品牌的发展实力。”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表示。据悉,目前瑞麒品牌的渠道已系统化,形成了覆盖10个大区,30个省、市、自治区的立体销售网络。瑞麒M1的销售量已经连续几个月超过4000台,8月的销量有望突破6000台。瑞麒M1上市后质量可靠,客户零投诉、零返修。

据了解,第100家店山东东虹4S店是严格按照瑞麒品牌建店标准体系建设的。1300平方米的销售大厅、1900平方米的售后服务中心集展示、销售、售后服务和零部件供应为一体,已经达到了国际水准。据悉,这还是瑞麒品牌网络B级[综述 图片 论坛]的标准,还有更大的A级[综述 图片 论坛]店。目前北京有两家4S店,不过均面积相对偏小。杨波表示,由于北京市场拿地困难,更大的4S新店正在选址中。

据悉,瑞麒下一款新车将是10月份推出的G5[综述 图片 论坛],目前这款车的样车已经进入4S店。上市后的车型将具备手动和自动两种变速箱,搭载2.0TCI增压发动机。另外年底,瑞麒还将有X1、X3等车型陆续上市。今年上半年下线的G6[综述 图片 论坛]略作延迟,明年3月份推出。

●链接●

奇瑞将打造自己的凯迪拉克

作为真正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而“正向开发”的中高端品牌,瑞麒问世以来,始终给外界一种踏实、负责的中高端品牌形象。其英文标识“R-I-I-C-H”--“Responsible负责任的”、“Intelligence智慧的”、“International国际化的”、“Creative创新的”、“Hi-technology高科技的”的品牌理念和内涵,在半年的发展中不断地沉淀、丰满。

瑞麒品牌是奇瑞的中高端品牌,相当于通用的别克。现在的奇瑞品牌将相当于通用的雪佛兰。据悉,奇瑞未来还将打造类似凯迪拉克一样的高端品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晓坤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