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四门轿跑CLS 300上市 售价79.8万元
2009年08月27日 07:41金羊网—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奔驰中国8月20日宣布,CLS[综述 图片 论坛] 300四门轿跑车在中国上市,市场售价为798000元。

CLS 300的外观结合了双门轿跑车的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线条与四门豪华轿车的经典造型。CLS 300的V6发动机以2996cc的排量即可输出最大170千瓦功率,最大扭矩可达300牛·米,这使得CLS 300从静止到百公里时速的加速过程需7.7秒。而标准配备的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箱,能够在发动机转速发生较小变化时作出反应,使换挡操作更平稳。另外,这款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箱还运用了多重减挡原则,这意味着减挡时可以越过数个挡位。CLS 300添加了后座侧部安全气囊,从最大限度上保护了后排乘坐者的安全。而标准配备的复式氙气大灯与转弯辅助灯相辅相成,在各种复杂天气情况下提高了驾驶安全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