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召开 研讨危机与汽车业
2009年09月04日 17:4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于2009年9月4日至06日在天津举行。凤凰汽车汽车频道全程进行报道

凤凰汽车讯:2009年9月4日,20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

20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于9月4-6日在天津万丽泰达国际酒店举行,持续三天时间,邀请来自政府、行业及企业集团的高层领导,以更加多元化的会议模式围绕 “金融危机与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的主题展开讨论。

20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筹备前期,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环境保护部和商务部等国家部委作为论坛指导单位,对论坛各项工作都非常重视。截止目前,已经确定出席的有科技部部长万钢、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刘铁男、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等30多位政府官员。出席本届论坛的政界领导几乎覆盖汽车行业所有相关部委司局。

同时,本届论坛参与嘉宾几乎覆盖了国内所有汽车整车生产企业、著名零部件企业和国际跨国公司和集团。出席本届论坛的主要企业高层有:长安汽车集团总裁徐留平、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李绍烛、北汽控股公司总经理汪大总、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传福、福特汽车公司全球副总裁葛致诺(RobertJ.Graziano)、标志雪铁龙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华日曼(Claude Vajsman)、日本丰田汽车公司专务董事佐佐木昭、菲亚特中国董事长孟斐璇(Franco Amadei)、康明斯集团全球副总裁曹思德(Steve Chapman)等约300余位全球汽车企业界副总以上领导。

此外,行业领导方面,除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五家主办单位领导之外,论坛还得到了行业老领导和知名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原科技部专职委员陈祖涛、中国汽车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张小虞及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清泰等老领导和专家也将出席本届论坛。

截止目前,共有30多名政府官员,70多位行业专家,300多位国内外知名企业副总以上领导,百余位记者,共计600余人出席本届论坛。从今年的情况来看,20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的嘉宾参与热情更高、参与范围也更广。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

相关报道:

20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召开

2009汽车产业发展论坛拟邀请重要嘉宾名单

中国西部汽车产业发展论坛举行引资10.4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