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后十多款新车上市
2009年10月07日 09:16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快报10月7日报道这些重磅新车国庆后来"上班"

金九银十。随着"银十"的到来,多款重量级新车将隆重上市。记者粗略整理了一下,10月份有十多款新车将在国庆节后前来报到。其中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都有全新车型亮相。

马自达CX-7[综述 图片 论坛]

国庆后十多款新车上市

预计上市时间:10月 预计售价:24万元~30万元

简介:马自达CX-7搭载了最新的2.3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2KW。另外CX-7还采用自然进气式2.5升DOHCMZR 四缸发动机,这款动力同样在马自达睿翼上使用,与这款动力匹配的是一台五速自动变速器。马自达CX-7的内饰时尚,配置比较丰富。

2010款欧蓝德[综述 图片 论坛]EX

国庆后十多款新车上市

预计上市时间:10月13日 预计售价:26.9万元~36.2万元

简介:2010款欧蓝德EX共有2.4L和3.0L两种排量,在外观和性能上都做了很大的改进,大幅度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和运动性。在经历了04款和06款的改动后,欧蓝德EX在汽车性能上逐渐完美。它应用了大家所熟知的巴黎-达喀尔拉力赛上的“pajero”和WRC赛上的“LANCER Evolution”所特有的四轮驱动系统——AWC(ALLWheel Control),这是三菱所独有的技术之一,它可以大幅度提升车辆的运动性能和安全性能。此外欧蓝德EX的发动机也同样应用三菱独有的进气、排气连续可变阀门正时系统(MIVEC),从低速旋转到高速旋转实现了强力平滑的扭矩特性,并配有专门为“Out-lander EX”开发的带运动模式的6速A/T(3.0L车型)及带运动模式的无级变速CVT(2.4L车型)。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