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西沃900新型客车下线
2009年10月10日 08:21陕西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西沃900客车是西沃公司适应市场变化,积十余年客车制造技术与经验,研制开发的具有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的第二代产品,目前,西沃900客车已签署订单47辆,此次下线仪式上签署订单12辆,意向订单国内400余辆,每年向马来西亚批量出口底盘300余台。

西安西沃客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由世界最大的重型客车生产商之一的瑞典沃尔沃客车公司与中航工业西飞共同合资组建。此次西沃900客车的成功下线,不仅完善了西沃客车产品结构,加速西沃公司拓展市场,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而且加快了西沃公司国产品牌研发的步伐,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业内人士指出,西沃900客车是西沃公司在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建设上的一次重大突破,充分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突出了高性价比的优势,广大用户将能够以国产车的价格享受沃尔沃客车的品质,这必将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和效益。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沈谦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