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CEO韩德胜首次来华 宣布新赛欧春节前上市
2009年10月13日 21:2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10月13日下午,通用汽车新任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德胜在上海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表示,上海通用汽车将于2010年春节前推出一款重要的全新小型车——雪佛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

“雪佛兰新赛欧将由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独立研发完成,且严格遵循通用全球产品开发流程,它将于明年农历新年前上市。”韩德胜介绍道,新赛欧是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全新小型车,同时它在其他新兴市场也将具有巨大的潜力。

在媒体见面会上,韩德胜还透露,通用汽车将在今年年初至2010年年底期间推出5款全新车型,并在未来5年内,将在所有在华品牌旗下推出超过30款的全新或者升级车型。其中,雪佛兰volt[综述 图片 论坛]增程型电动车将按原计划在2010年年底投入量产。截止到目前,已经有80辆雪佛兰Volt预生产车完成了路试。

韩德胜表示,未来中国市场将在通用汽车全球运营及新兴市场发展战略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通过旗下九个合资公司的业务运营,通用汽车公司将继续履行“立足中国、携手中国、用心中国”的发展战略。

此外,在现场,韩德胜公布了新通用成立90天后业务重振的阶段性成果(点击进入《脱离破产保护 新通用开始运营》专题),包括实现更具竞争力的运营模式、更精简的领导层结构,加强四大核心品牌(雪佛兰、GMC别克凯迪拉克)的建议,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了解中国的业务以及与中国政府相关部门接洽。

韩德胜围绕媒体关心的四川腾中收购悍马一事表示,对于悍马的出售结果比较满意,但此次行程与促成中国政府审批收购无关。同时,向媒体透露,出售欧宝或将在本周末签订最终协议,未来欧宝的分销还是由通用原本的经销网络来进行。韩德胜强调,通用仍持有欧宝品牌35%的股份,在完成欧宝收购案之后,将会与欧洲理事会、汽车协会,以及相关机构做更进一步的沟通,确保通用尽可能采取所有必要措施,使得欧宝品牌取得成功。

2009年前9个月,通用汽车及在华合资企业实现销量1,292,549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5.6%,创造了历史同期最高纪录。上海通用汽车今年迄今销量增长40.4%,上汽通用五菱销量增长64.5%。

这是韩德胜先生就任该职之后首次来到中国,同时,也是通用于今年7月10日宣告走出破产保护以及新通用汽车成立之后,韩德胜先生与中国媒体的首次公开露面。(欧阳卉)

以下是访谈实录: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新赛欧内饰独家谍照曝光 搭配AMT变速箱

定位更加亲民,新雪佛兰赛欧国产前瞻

泛亚自主车新赛欧仍挂雪佛兰标 预售5-6万元

引导研发 通用汽车在中国升级技术战略

通用全球第二大研发中心在上海落户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