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车众多 本周将上市八款新车提前看(2)
2009年10月26日 01:3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 东风日产改款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2010款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市时间:10月28日

预计售价:15-22万元/20-26万元

东风日产2010款奇骏、逍客将于本周三正式上市。据悉两款新车均会在外形和配置方面发生一定的变化,而售价方面预计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

『海外改款逍客官方图片』

据悉2010款逍客变化最大,前中网将会和借鉴前不久在海外发布的新款逍客,还有消息称2010款逍客将会增大天窗的面积,采用17寸轮毂,增加车身的镀铬饰条等。除了外形的变化配置方面也可能进行一定的调整,不过详细的配置信息还没有公布。另外新逍客变化最大的地方就是将会引入CVT变速器,这将使改款逍客油耗更低。

『现款奇骏』

2010款奇骏同样会对外形进行小的改动,不过由于新车上市不久所以2010款新车只能称得上是车型的小升级,不过目前更多的车型信息还没有公布,欢迎对这款新车感兴趣的消费者关注周三新车上市的现场报道。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