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文清:雪铁龙C5下周登场 预售20-30万元
2009年11月13日 07:33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魏文清:雪铁龙C5下周登场 预售20-30万元

10月18日东风雪铁龙首家全新品牌形象店在杭州开业,再过一个星期,就在本月的28日,东风雪铁龙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C5[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盛大发布。在4月18日东风雪铁龙发布新品牌战略半年后,东风雪铁龙的三大品牌提升战略成效初显。在杭州全新品牌形象店的开业仪式上,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杭州全新形象店的开业标志着东风雪铁龙全新网络布局的正式启动。

首个形象店开业网络提升全面展开

今年4月18日,东风雪铁龙发布了新的品牌大纲,并提出了三大品牌提升战略,即产品提升、网络提升、服务满意度提升。魏文清介绍,从发布新品牌到现在,刚好半年,这半年里东风雪铁龙已经取得了三大战略阶段性成果。新品牌形象店“新”在哪里?记者看到,新形象店在秉承雪铁龙全球设计理念的同时,将本土人文文化、自然生态及现代建筑等多种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溶入其中。展厅外部采用通透、流线的造型设计和简单明快的色彩使品牌标识鲜明突出。而内部各功能区的设置也充分考虑用户需求,实现了功能学和美学的完美融合。随着杭州全新形象店的开业,东风雪铁龙全新网络布局的正式启动,魏文清告诉记者,东风雪铁龙将用2-3年时间,实现全国范围的原有网络改造。

C5下周登场预计售价20—30万元

与网络提升同时进行的产品提升战略的最直接成果就是本月28日发布的新C5。魏文清称C5为“最贵的B级车”。“‘贵’是贵气的‘贵’。”魏文清强调,C5是“有史以来最令雪铁龙骄傲的产品”,汇聚了雪铁龙90年技术和9代高级轿车底蕴,C5同时肩负着提升东风雪铁龙品牌形象的重任。对于C5的市场表现,魏文清充满信心:“作为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我们对C5的市场表现十分期待,相信C5能达到中高级车市场平均以上的水平——上市月销量目标为4000台以上,2010年全年销量目标为5万台。”他同时透露,C5的价格将在20—30万元之间。

随着品牌提升战略的继续推进,东风雪铁龙在未来还将带来更具竞争力的车型。“我们会继续保持中小型车的优势,导入更多中高型车,同时进行混合动力以及节能车的尝试,并参与电动车技术的研发。”魏文清向记者表示。

相关专题:

东风雪铁龙C5下线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