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姜声扬及梁茵简介
2009年11月13日 15:1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主持人姜声扬简介

姜声扬(资料图)

姓名:姜声扬

英文名:Sheng

籍贯:湖北汉阳

出生地:台北

生日:1976年11月25日

血型:Ohhh…

星座:坐不住,不听管,神经大条的射手座

专长:精通多国语言,能在任何截然不同的社交场合中穿梭自如

语言能力:中英俱佳,外加法文,广东话

业余爱好:运动,弹吉他,看书,郊游

最喜爱的城市:旧金山

喜欢颜色:黄昏近傍晚的深蓝色

兴趣:看电影

个性:外向

专长:语言翻译

最喜欢的食物:港式烧腊、日式烧烤、腐竹薏米糖水

最难忘的事:一个月报导北京奥运,享受很不一样的北京生活

喜欢的水果:葡萄、西瓜、凤梨、番石榴、香蕉

喜欢的花卉:水仙

喜欢的音乐:一般中英文热门音乐

喜欢做的事:咖啡店里看一个下午无人打扰的书

仰慕的人物:Andy Rooney

最喜欢的主持人:Andy Rooney,Jay Leno,David Letterman,Conan O' Brian,Steve Colbert

座右铭:Just do it.

志愿:开一档政治脱口秀节目

喜欢的异性:比较喜欢一个谈得来的,有如好朋友的女孩子,希望她比自己更细心更有耐心,也希望不在她身边时,她自己

也能独处,这些qualities应该不算太渴求吧!

对主持人的看法:做主持人只有人生的另一个阶段而并非终极目标,希望以后转往管理方向,再进修是绝对有必要的。若机会许可,希望自己能拿到博士学位。

如何排遣烦恼:天有不测风云,没有人一辈子一帆风顺,自然也有心情不好的时候啦。当感到烦恼或挫败,通常都是去打篮球,非得出一身汗才行,等心情平复一点,再去回想哪里犯错,思考如何改进,若心结难开,也会打电话跟爸妈吐苦水,因为他们是最忠实也最坦白的听众,鼓励或斥责的话他们通通会说,决不吝啬。

最喜欢的国家:若是指“国家”的话,会选择新加坡,因为那里干净卫生,安全,人民善良。但若是指“城市”的话,要住旧金山,因为那里天气舒适,市民思想开放,城市人文气息浓厚,市区别有特色的上坡下坡,恶魔岛,渔人码头,唐人街,缆车,艺术中心,金门大桥……个人认为旧金山是美国西岸唯一有气质、有文化的都市。

谈谈父母:父亲排行老大,虽穷苦家庭出身但自小努力上进,做事的干劲和冲劲我自叹不如,虽有时脾气暴躁但心地善良并且幽默风趣,年轻时也是帅哥一名。母亲家中也是老大,年轻时是学校校花,脾气好,乐观,EQ高,亲和力强,是一个天生的外交家。自己是集合了父母所有的优点,占尽了便宜,灿烂的笑容遗传母亲,整齐没蛀牙的牙齿来自父亲。

大陆印象:来到香港加盟凤凰后只去过深圳。回亚洲后对大陆印象深刻,尤其是看到中国近几年的突飞猛进更是惊讶。除了北京和上海之外,更想去看看成都、西安、南京、洛阳、襄阳,因为这些都是《三国演义》中的古都,当然更不能忽略赤壁,长江,栈道等名胜。想看看蜀中的山川道路是如何崎岖,幻想孔明利用木牛流马运粮,以及魏将邓艾翻山越岭直取成都,再瞧瞧浩瀚的长江,幻想东吴孙权是如何依赖天险盘踞江南多年。

香港印象:1997年的5月曾来过一次香港,第一个直觉就是很像新加坡,双层巴士,颜色统一的出租车,高楼大厦林立,生活还算习惯,但还是蛮想念美国的。香港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国际大都会,生活步调迅速,稍不留神就会被抛在潮流之后,像纽约一样出人头地的机会很多,但也很容易在这花花世界里感到孤单,迷失方向。【查看全部

主持人梁茵简介

梁茵(资料图)

姓名:梁茵

星座:魔羯座

祖籍:山东荣成

血型:AB型

身高:162公分

最喜欢的事物:总是难以抵御美食的诱惑,所以很难作出选择最喜欢的运动:游泳

最喜欢的书:小人书

最尴尬的场面:当著观众和领导的面,至少连续三次说错厂商赞助的奖品名称,而该厂老板正坐在旁边。

所属媒体 凤凰卫视

主持栏目 江河水 新闻今日谈

梁茵,1977年1月生于北京301医院。因为按阴历,生日没有过春节,所以属龙。11个月起上幼儿园,6岁上学。1989年考入银河少年艺术团戏剧班学习二年。1991年~1993年分别在电视剧《太阳鸽》、《张培英》、《戏说慈禧》中扮演角色。1995年高中毕业考入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大学三年级、恰逢《相聚凤凰台》两周年改版,到广播学院招聘外景主持人,机遇加幸运,她成了“凤凰”一员。

目前主要工作是在《相聚凤凰台》里报道内地娱乐新闻,主持《时空隧道》周末连环篇。也曾在特别节目《五台山五顶文殊菩萨开光》、《法门寺》、《正月——古陈仓闹红火》、《览灵山胜境祈天下吉祥》中担任节目主持人。【查看全部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