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毅接替刘志刚 中华轿车重点攻占华南、华东
2010年01月27日 10:20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业内人士对刘志刚离职一事的关注热度终于有所缓解时,新上任的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沈毅终于在华晨汽车商务大会上发出了履新后的第一次声音。虽然职务有所变化,但这位原来的华晨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对在场的经销商来说,并不陌生。而正由于对公司的熟悉,沈毅对华晨汽车今年的销售工作规划得细致又全面。

在去年取得了“增长22.1%、销售34.8万辆”的佳绩后,沈毅认为,华晨今年应该重点解决网络的数量、布局和能力,同时提升品牌形象和售后服务水平。沈毅认为华晨进入了“黄金”时期,去年上市的5款新车中华骏捷Cross[综述 图片 论坛]、中华新尊驰、中华骏捷FSV[综述 图片 论坛]等都取得了满意的市场表现。沈毅认为,在中华轿车的销售上,今年将重点提升华南、华东两大主流市场销量。其实,中华骏捷FSV已有了出色的市场表现,上市仅半年,销量已逾3万辆,订单更是排到了今年3月份,可谓开创了继骏捷推出后的第二个销售高峰。

当然,今年华晨还将推出几款全新车型,这是沈毅今年的重要工作之一。中华骏捷的升级车型、金杯海狮[综述 图片]等轻客车型都将陆续面世,从而进一步丰富现有产品线。文/本报记者 李东颖 摄影/宋书

相关报道:

合格证与车管所备案不符 部分中华车暂无法上牌

华晨中国透过收购于华晨宝马实际权益增至50%

华晨中华轿车重点攻占华南、华东区域市场

华晨旧将刘志刚“回投故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