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球总裁朗博文:标致在中国市场要翻番(2)
2010年05月24日 21:0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单就标致品牌而言,你们会和长安推进合作吗?

朗博文:针对如何促进与长安的合作,今天我还不能给出一个明确的回答。

凤凰网汽车:会在多长时间内会有一个定论呢?

朗博文:非常的抱歉,现在真的说不好。

凤凰网汽车:您能否再透露一些消息?

朗博文:真是就连这一点我也不能非常明确的说清楚。最关键的是,这是psa集团的事情,不是标致单方面的问题,但是PSA集团特别重视的一点,就是使这两方面的合资,不成为一个竞争的关系,这是非常重要的。

凤凰网汽车:在法国人心目中,对于标致这样一个拥有200年历史的法国品牌是不是有一种特殊的感情?

朗博文:在法国每年都会进行品牌的舆论调查,而且这些品牌不仅局限在汽车领域,所有的品牌都加在一起, 调查结果显示,标致是法国人特别喜爱的品牌之一。

凤凰网汽车:在未来,标致仍会以家族的方式进行管理还是改为企业是管理?

朗博文:这是个很好的问题,标致始终认为,之所以标致能够经受住200年历史的考验,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它的股东的稳定,和股东们强有力的支持,所以家族也好,集团也好,都认为这种稳定的家族式控制要继续保持下去。

凤凰网汽车:通过参观标致博物馆我们知道,标致家族和布加迪家族有一些联系,是否会考虑在将来进行一些合作?

朗博文:标致也好,PSA集团也好,都有同别人结成合作伙伴关系的能力,我们一方面对自己的独立非常重视,同时我们会继续发展和其他品牌的合作。

凤凰网汽车:现在标致在全球市场的产销量规划是在5年提升3位,那么标致对于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有没有设置5年计划?提升到什么程度?

朗博文:有一定是非常肯定的,离开中国市场的快速增长,提升至全球前三这一目标是不可能实现的,现在我还不能明确的说,我们希望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排名提前两位、三位还是多少位,但是有一点是要做到的,我们标致品牌在中国销售的增长速度要比中国市场本身的增长速度快一倍。

相关报道:

联姻长安是标致雪铁龙在中国自我救赎的开始

东风标致雷新:新标致新5系融合中国需求

法国标致在中国欲觅得更多发展空间

标致调整全球销售机构 中国位列优先发展区域

标致总设计师:中国消费者 越来越注重设计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