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球总裁朗博文:标致在中国市场要翻番
2010年05月24日 21:0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5月,法国的阳光照耀下,标致全球总裁朗博文的笑容分外灿烂。标致200年了,这位新生代的总裁正在雄心勃勃地开展他的全球战略:2年内,标致将推出14款车型,全球排名上升3位。朗博文的壮志会有多少辐射到东方的中国?

标致全球总裁朗博文:标致在中国市场要翻番

标致全球总裁朗博文

在标致的启蒙地——法国北部的索肖,标致首次对外开放的内部实验试车基地上,朗博文接受了凤凰网汽车的采访。

凤凰网汽车:标致的五年规划中对中国市场的影响是什么?有评价说标致在中国过于保守,您怎么看这个问题?

朗博文:标致是5年前在中国市场重新启动的,所以从这个角度上讲,标致在中国还是个年轻的汽车品牌,所以,我们在操作的过程中要有一个循序渐进、稳重的方式。要用和谐的方式来发展,所谓和谐,就是要与自己现有的网络相和谐。每年在中国至少推出一款新车,这样才能保证我们能够每年稳健的发展。

凤凰网汽车:标致全球有2年中推出14款新车的计划,如果其中只有两款车在中国推出,这一速度与标致在中国的全球竞争对手相比还是太慢了,您这么认为吗?

朗博文:全球2年推出14款车,包括在中国推出的,在拉美推出的,也有在欧洲推出的,并不是说这十四款车在全世界每一个国家都推出,所以从这个角度讲,中国计划的每年推出一款新车,和世界推出的车型速度还是相符合的。

凤凰网汽车:有中国媒体评价,去年推出的标致408[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一款“拉皮车”,您怎么看?

朗博文:首先我们认为这只是一种少数的评论,而且这种说法也不准确。首先,408是建立在一个非常现代的底盘上面的,而且经过研究,我们认为它是完全适合中国的市场需求,是符合我们对中国市场的理解的,所以它是完全的一款新车,而且它在中国商业销售商的成功将证明这是正确的。

凤凰网汽车:长安和PSA将在中国展开合作,将来东风和长安的产品将怎样区分?上次的新闻发布会上也没有具体说,我想借此机会能否详细解释?

朗博文:首先,签约的不是标致,而是PSA集团,也就是雪铁龙和标致的总集团,所以不完全是标致在签约。还有一点要补充,我们和东风合作了5年的时间,而且合作非常和谐、非常成功,我们现在正准备要做的是,是进一步加强和东风的合作,这一点在这个背景下一定要说清楚的。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联姻长安是标致雪铁龙在中国自我救赎的开始

东风标致雷新:新标致新5系融合中国需求

法国标致在中国欲觅得更多发展空间

标致调整全球销售机构 中国位列优先发展区域

标致总设计师:中国消费者 越来越注重设计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