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自主品牌传祺上市临近 在京初定两商家
2010年06月07日 08:05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尹蔚)随着广汽自主品牌传祺[综述 图片]9月底上市临近,目前北京地区广汽自主轿车首批经销商招募已完成。上周记者获悉,北京地区有两家经销商。

据悉,这两家广汽自主品牌经销店将分别由广汽商贸以及嘉程汽贸来投资兴建,二者均同时拥有广汽本田和广汽丰田这两个品牌的销售授权,其中嘉程汽贸拥有广本亦庄店以及广丰嘉程小红门店,而广汽商贸旗下则拥有广丰长京行店及广本长怡店。这两家广汽自主轿车经销店将分别位于北京城东南和西南三环附近。

据了解,北京地区的广丰和广本经销商对于广汽自主品牌的申请相当踊跃,一位广汽本田4S店总经理介绍,当时大部分广丰及广本经销商均提交了建店申请,不过由于传祺品牌初期销量不会太大,因而北京目前暂定建两家经销店。

“虽然今年仅一款车型,不过明后年广汽自主品牌都将陆续有新车推出,且一开始就从中高级轿车切入,我们对其未来还是挺看好的”,嘉程汽贸相关负责人表示。(新京报)

相关报道:

两家乘用车公司获批 广汽首款自主车将投产

广汽首款自主轿车将投产 两家乘用车公司同获批

广汽本田:首款自主品牌“理念”将锁定A0级市场

广汽本田扩能 首款自主品牌将推经济型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尹蔚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