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08年底进口 对手锁定逍客和雷诺风景
2010年10月11日 08:01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京报10月11日报道 上周,标致品牌总裁朗博文在巴黎车展上透露,旗下的跨界车3008将进口到中国。他还表示,关于这款车国产方面已经跟合资伙伴进行了商谈,目前正在做整体的战略思考,“我们对SUV这种能耗相对高的车型导入会更谨慎,但中国市场有需求的话肯定会国产。”至于多大的市场需求才会国产,朗博文则表示,目前还在研究。

前期进口汽油版

据朗博文介绍,现款的3008在欧洲是供不应求,目前正在研究在中国的销售情况。他表示,3008是一款跨界车型,它的能耗相对高,因此标致在考虑导入这方面车型时会更为慎重,“但只要中国市场有这样的需求,3008肯定会国产。”朗博文最后强调。

如3008国产,它将会是东风标致旗下首款SUV车型,将进一步丰富在华的产品类型。

标致3008是以308平台为基础开发的一款全新的跨界两厢车,其首次亮相是在去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这款车结合SUV、MPV以及掀背车型的特点,竞争对手锁定日产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和雷诺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

海外版本提供6种动力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