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发布新品牌标识及十年规划(2)
2010年10月31日 16:29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安商用车品牌标识及释义

长安汽车发布新品牌标识及十年规划(2)

长安商用车品牌标识则以太阳图形配合“长安商用”文字。这个标识与目前在长安微面车型使用的标识基本相同。

长安公益品牌标识及释义

长安汽车发布新品牌标识及十年规划(2)

长安公益品牌标识以绿色为基本色,核心则以“长安”为元素,组合成“爱”字,艺术而巧妙地传达“长安”的“大爱”之意。长安汽车将在“大爱行于天下,大善造福人间”的理念下推出“长安·爱行天下”公益品牌,强调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感。

长安汽车T138战略详解

“T138”是长安汽车依据兵装集团“211”战略,在原有“T135事业领先计划”基础上,对未来发展计划的浓缩,更是在长安深耕企业文化,高视角思考品牌发展战略,严谨规划基地布局的多年累积之上顺势而出。其中“T”代表提升、提速;“1”寓意一个(目标)愿景,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3”代表盈利、成长、创新三大能力;“8”蕴含着实现8大板块领先,包括“品牌”、“市场”、“产品、技术和质量”、“成本”、“合资合作”、“组织和人力”、“海外发展”、“体系和文化”。

长安汽车发展的技术优势

截至2010年7月,长安汽车在汽车行业的286项核心技术中,已掌握了251项;累计申请专利3517项,其中发明专利394项,位居中国汽车业第一位。

“品牌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核心价值的承载和表达,是企业和消费者沟通的桥梁。” 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表示,“长安品牌的核心价值,就是科技创新、关爱永恒,而全新品牌战略也是长安面向未来的企业战略蓝图确定的标志。”在未来的发展中,秉承“科技创新、关爱永恒”这一核心价值的长安汽车,将站在新的起点之上,实现由自主品牌领军企业向世界一流汽车企业迈进的飞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