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 富士康 欲合作开发新能源车项目
2011年01月13日 07:47潇湘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长沙讯 吉利汽车的母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杨健日前在台北出席“2011天下经济论坛”时透露,吉利目前正与全球最大的电子代工企业富士康接触,探讨以新能源车为主的各种合作项目。

吸引吉利目光的是富士康在电机方面的优势,而电机与电池是电动车的两大核心部件。杨健已与富士康集团有过多次接触,虽然新能源车在未来五年内量都不会有很大的提升,但这是未来的发展趋势,而与富士康合作,是为提前布局。

杨健此次还率领吉利方面赴台拜访了芯片大厂联电集团,商谈合作智能汽车。他表示,未来汽车将结合互联网,同时也是讯息中心及智能处理工具,还将与卫星定位系统及云端计算等结合。记者喻志科

(潇湘晨报)

相关报道:

吉利新能源车起步相中富士康“电机”

吉利 富士康 欲合作开发新能源车项目

传富士康母公司与吉利汽车洽淡合作方案

富士康母公司有与吉利洽商合作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喻志科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