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小型车生产线转移或致其欧洲销量下滑
2011年01月14日 08:18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产欧洲公司高层透露,2011年第一季度日产在欧洲的销量将面临极大挑战,因为该公司在欧洲的畅销车型玛驰[综述 图片 论坛](Micra)面临供应短缺的情况。

据了解,日产公司曾将玛驰(Micra)小型车的生产线转移到了印度,这给该车型的供应带来的问题。日产欧洲经理Pierre Boutin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我们公司在欧洲市场上份额可能会出现一点不利的变化,在2010年11月玛驰小型车就没有存货了。”

日产印度公司曾表示,该公司计划2011年4月份以前向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100多个国家出口11万辆玛驰。玛驰是日产专为日本以及欧洲市场而设计的,具有小巧、智能、容易操控等特点。

此外,日产印度近期开始研发一款专门为印度汽汽车市场量身打造的新款紧凑车型,该车型将是一款入门级车。

据报道,正处于研发阶段的这款车型的定位将低于日产旗下著名的小型车玛驰,并且车身比后者更小、价格也相对会比较低廉。

相关报道:

日产志贺俊之:今年中国车市可能增长10%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北京治堵影响有限

专访日产汽车全球首席运营官志贺俊之

选国产还是进口 日产逍客/三菱劲炫对比导购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